学院新闻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4-03-29 浏览次数: 197

    2014年3月27日中午12:00,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学生会在工业培训中心B20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业培训中心副主任、技师学院副院长沈鹏老师,2013级辅导员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生会主席邱秋代表学生会成员发言,感谢同学以及老师的信任,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一定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为同学服务。

 

    最后,沈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身上的责任与义务,要发扬全心全意位同学服务的精神。其次,学生会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最后,要求学生会各成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作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技师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不负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生会的良好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