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技师学院取得预备技师证 毕业生奖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1512

有关技师学院:

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合政〔2014〕124号)等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对2015年技师学院取得预备技师证的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奖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金申报对象和补助标准

同时符合以下申报条件的技师学院预备技师班毕业生,每人可获得一次性1000元奖金。

(一)2014年和2015年毕业的技师学院预备技师班毕业生,截至发文之日已取得技师学院毕业证书;

(二)截至发文之日已取得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验印核发的预备技师证书。

二、资金申报

各技师学院应于2015年11月17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到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一)《2015年技师学院取得预备技师证毕业生奖金申报花名册》纸质一式四份(表样见附件1),同时发送excel电子版。表中学生必须提交个人有效的工行银行卡号。工行存折号、其他银行的银行卡(折)均无效。

(二)经市人社部门核准盖章的《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表》复印件1份;

(三)经省、市人社部门审批(审核)盖章的《预备技师审批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1份(原件验后即返还)。

三、资金拨付

为保障财政资金安全,市人社局委托工商银行四牌楼支行集中代发奖金。学院提交资金申报材料后,经市人社局审核通过,由市人社局将资金转给该行,该行将资金打入学生本人在国内任意工商银行开设的个人账户(银行卡)。

 

备注:请我校技师学院10级、11级参加预备技师考试的同学们联系技师学院教学办刘老师申报预备技师证毕业奖金,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

联系电话:63831182、1522291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