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3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3017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是2007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培养社会紧缺的技师、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隶属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学院座落在合肥经济开发区大学城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内,校园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学院依托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业培训中心为实训教学平台,一流的实训教学条件,先进的设备,现代制造准工业化的现场教学环境与管理在全国处于明显优势地位。

办学特色及突出优势:

1、全国首家重点大学创办,重点大学的师资和教学条件。

2、创新的“一体化教学”培养模式,培养“一专多能”新型高技能人才。

3、科学的学生管理,活跃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4、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毕业生100%提供就业岗位。

专业设置:

专  业

学制/年

人 数

培养目标

备   注

数控加工(车、铣)、高中起点

4

100

预备技师

按免学费

政策执行

汽车维修(高中起点)

4

50

预备技师

机械装配(钳工)

3

50

高级技工

电气自动化设备

安装与维修

 

3

50

高级技工

特别提示:

1、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免除学费、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在校城市学生的10%确定享受免学费人数。

2、前二年15%的在校生可享受2000元/年国家助学金。

3、目前,已与省内外300余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就业和实习基地协议,确保毕业生100%推荐就业。

招生对象城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

报名方式:

1、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书(学历证明或职业资格证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直接到学校报名,经面试合格后直接录取。

2、登录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网站,在报名系统可进行网上预报名。

招生热线:0551-63831187

18005698456/15256016224

QQ:1276650668

联 系 人李老师、杨老师

网    址: http://jsxy.hfut.edu.cn 

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内)

乘车路线:合肥市乘226、126路公交车至大学城站下;150路至丹霞西路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