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技师学院召开班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464

  

1213日上午,技师学院在工培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委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宏国,2017级、2018级辅导员和13位班委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办公室席赟老师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委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李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作出回应。同时,李书记根据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从其学生时代谈到参加工作,从刚开始参与学生工作到组织开展学生活动,从挂职灵璧的经历到《做一个无怨无悔的人》,无一不警示着我们学生工作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李书记指出:“什么样的土壤就会长出什么样的庄稼。”对当前学院学生培养中所面临的问题,李书记强调将从学院层面推动解决。他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合肥工业大学这块沃土,珍惜大好光阴,积极投入学习,提高个人职业技能,拥有一技之长,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李书记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发展个人兴趣爱好,丰富课外生活,开展各类团学活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一个阶段,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技师学院会越办越好。

  

图文/李伟、孙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