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级学生开展“三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458

2018级学生开展“三走”主题活动


42日下午,技师学院2018级学生在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宏国的带领下,围绕翡翠湖,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徒步竞走活动。

针对技师学院部分学生沉溺于网络、缺少体育锻炼的情况,学院党总支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理论”实践教学,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策划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同学们在西操场整队完毕,李宏国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徒步竞走活动从西操场出发,出学校西门,进入翡翠湖公园内部,沿着翡翠湖一周。同学们一路举着旗帜,高呼口号,精神饱满,展现了技师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

活动于下午4点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春天大自然的美丽,看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所带来的实际效益,也更加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坚定了勤奋学习、不负春光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