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30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7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灵璧分院8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宏国、副书记施大顺、灵璧县高级职业学校校长尹成新、副校长李浩及有关师生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副书记施大顺主持

在座谈会上,各位师生代表分享了半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等心得体会,并就学生社团建设、食堂就餐、宿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一些的意见与建议。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限时解决,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

李宏国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后将会逐步建立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使大家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发奋读书,练好技能,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了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第三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并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