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赴灵璧定点扶贫点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次数: 464

423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国携学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出版社一行10人赴灵璧县对接定点扶贫工作。灵璧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徐中标,我校派驻灵璧县挂职干部、副县长叶绍灿以及灵璧县教体局、科技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我院灵璧分院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宏国副书记一行。

在随后举行的合肥工业大学来灵璧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上,大家就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和出版社与我院合作办学单位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就捐赠教学仪器和图书资料达成共识,并就共同开发教材达成合作意向;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还就灵璧县产业升级和帮扶相关企业与灵璧县科技局达成合作意向。

期间,大家一起见证了我校校友企业合肥矩数格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捐赠价值27万元教学仪器设备的捐赠签字仪式。

最后,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灵璧分院疫情防控、复学时间、招生计划、专业建设等情况与灵璧分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形成了统一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