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技师学院2014级学生进行网络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 2014-11-20 浏览次数: 10

2014年11月5和12号,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来到了本校的网络中心,在这里由技师学院的计算机课程李超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且实用性很强的网络实践课程,首先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网络中心的发展及现状,接着又利用网络中心丰富的教学条件,为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做标准网线、安装网络模块、线路的接通与排错、还有光纤和交换机的种类及如何使用等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听讲,且提出了很多问题,李老师也利用丰富的网络知识,为大家进行了风趣而形象的解答,现场不时传来同学们的阵阵笑意。

随后,李老师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网络中心的机房,同学们知道这里的重要性,全部按照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在规定区域听李老师为大家讲解各种网络知识,由于身临其境,使得大家对计算机网络的理解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大家也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课程得到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