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 2018年春季助学金、免学费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10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

2018季助学金、免学费公示

根据安徽省劳动厅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广泛宣传基础上,对我院在校学生,凡符合文件规定(农村、县镇户口以及城市特困户),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免学费政策。现将2018春季符合免学费政策以及助学金政策31名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免学费79名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助学金名单:

2016级(20人):*浩,*乾坤,*凯,*琦琦,*成洋,*思宇,*凯琪,*建龙,*明燕,*佩寻,*佳乐,*全亮,*上发,*乐,*雪雁,*翔,*国栋,*晓岚*世纪、*志强

2017级(11人):*情、*宝齐、*浩南、*维鹏、*雅东、*浩、*亚朋、*恒涛、*瑞欣、*永涛、*星愿

如对拟获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学生有异议的,请到学生办公室或通过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尽可能提供详实可靠地事实材料。

公示时间:20180411——0417

受理电话:0551-63831179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