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电力协会助学金”捐赠暨首届颁奖仪式 在技师学院灵璧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0

1017日,“安徽电力协会助学金”捐赠暨首届颁奖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顺利举行。安徽省电力协会秘书长高峰,常务副秘书长王利军,副秘书长王友富,灵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第一书记何庆领,技师学院副院长沈鹏、施大顺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利军副秘书长代表安徽省电力协会向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捐赠助学金10万元。高峰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己任,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技能人才,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安徽省电力协会将持续支持学院发展,支持学子成才。

2022级数控1班的杨浩同学代表首届受资助的10名同学表达了对省电力协会的感激之情。他表示,绝不辜负大家对的期望,一定会合理使用受助资金,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国家、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

                                         (席赟/文、图   施大顺/审核)